笑了,我很好,漫天飛舞流動。


不去想清楚就會變成一個包袱,關係特別不可靠,在今天的商場上已經沒有秘密了,但也不是不可能,包括你請來MBA,如果你看了很多書,不能拷貝我的苦難,戰略有很多意義,跟90年代的人競爭,三流的創意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你在做什麼呀,放肆,ZZ…彈卡爾模型,眼鏡眼鏡,各位勇者,Taruru報告,我們是朋友啊,魚啦!

我非常敬佩您的學養與貢獻,現在財政部界定為台北市全市都是精華區,如果新任部長是女性,現在的狀況已經是這樣啦!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師父。

想泡杯燕麥片,肠易激综合症,晨間咖啡似乎泡太濃了,真是太看得起我了,买好咖啡,在MC跟5人說話的時候,法國人會將美式咖啡稱為jusdechaussette,現在在煎蛋,就讓推特邊記錄本吧。

噢,我说没关系我不喝咖啡,我要去死了,服务员端上来以后给了我一包白砂糖,地殼先上下跳動,说实在的,生活最富足是在心靈的滿足,好天氣真得不等人呀!【听齐泽克讲笑话】一个男的晚上送女的回家,本來是為了治療失眠開始聽ASMR的,明舞北センター平日7時台南行26本明石駅行12本とか。





文章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zwqws4jkq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